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召开固定党日+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160

20171127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三、四党支部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楼群2号楼313教室召开固定党日+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第三、四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党员杨玲同志与陈莉雯同志共同主持,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党章修改内容的解读”,由陈婷婷同志播放相关视频,第三、四党支部党员了解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原因以及新党章的内容;第二个部分,由杨玲同志向第三、四党支部党员介绍“四个意识”的由来、具体内容、意义,强化党员同志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理解;最后一个部分,由陈莉雯同志向第三、四党支部党员介绍“四个自信”的形成、内涵、及对中国梦的意义,令党员同志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是为了让管理学院第三、四党支部党员更好的理解及了解党组织的精神,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