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38

为接收更多优秀同学为预备党员,在经过党支部长期的各项考察与审核之后,20171124日至2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共计召开发展党员大会5次,累计发展预备党员18人。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书记陈婷婷、王双秋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成员参与其中。


在本次发展党员系列大会上,首先支部书记陈婷婷对发展大会进行了开场并介绍会议的流程安排。随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上台演讲,许雯等预备党员均对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进行了深刻的发言,并承诺未来将在党的带领下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到会的党员同志们对发展对象各方面表现进行客观评价与总结之后,进行了举手表决,先后一致同意发展18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在场的所有同志提出了期望。


本次发展预备党员系列会议的召开,确定发展了18位优秀的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未来,这18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样地,我们的党支部也能够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