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38

    2018227日星期二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于主二分别开展了一年一次的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分别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双秋与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分四个主要环节进行开展:理论学习、党员自评与互评、党支部工作内容总结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


第三、四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理论学习,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其次是党员的自评与互评环节。此次评议,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互相评价,主要从政治素质、执行纪律、品德作风、发挥作用这四个方面开展综合评价。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对此次评议态度认真,对自我评价客观公正。所有同志在此次民主评议会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踊跃积极,通过自评与互评发现了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形象,有利于所有同志在今后积极向上发展。同时,为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更好的发展,除了开展党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更是积极踊跃地对管理学院第三和第四党支部的建设提出自己有建设性的建议。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大家对于自我的认识又有所加深,同时更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同志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决心。


最后,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对本次会议中发现的党支部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党支部的建设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