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21



2018228日周三,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围绕举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一支部书记蓝俊红与二支部书记欧红妙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开展:理论学习、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党员自评与互评、匿名填写评测表。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第一、二支部成员开展了理论学习,以重温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汇编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要点为主。其次一、二支部对党支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找出存在的问题,并剖析问题的实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并进一步征求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支委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第三部分是党员的自评与互评环节,评议环节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从政治素质、执行纪律、品德作风、发挥作用这四个方面进行互评。从自身的反省以及他人对于自己的看法使得全体党员每个人对自身的不足之处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才能更快更好地解决这些缺点。最后是采取匿名方式填写评测表,由第一、二支部书记进行收集登记。


会议结束时,第一、二支部两名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事务,以及支部成员共同的成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建设党支部,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