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关于两会开幕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学习汇报情况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75

迈入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1835日上午9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的成就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对今年国家的发展提出了切实的目标,并且着重强调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涵盖了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


关于本次直播,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单泽龙、杨玲等同志以认真的态度,准时守在电脑前观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单泽龙同志表示,我国虽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仍不能掉以轻心,报告中也做出了思路清晰的未来工作部署,切实照顾普通民众的感受。而杨玲同志认为,当前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响应国家的号召。


我国改革发展成就实属来之不易,在感慨祖国越来越强大的同时,两会的召开,必将承前启后,继续书写新时代伟大奋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