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发展公示

管院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固定党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yuan'c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117


2018423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经管415教室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的专题学习,本次专题由通识教育部赵俊兰老师主讲。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演讲主题围绕这个主题展开。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主讲人赵俊兰老师。随后,赵俊兰老师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国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入手。接着介绍新思想,包括八个明确、四个历史贡献并且播放了“2018年春天里的改革故事”视频,由此倡导我们要牢牢把握和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和实际来谋篇布局;最后提出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注意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并且播放了“发电玻璃”科技发明视频,提出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加注重创新驱动发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更有自信、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