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分别召开发展党员大会——继续践行红色承诺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0

  

为了促进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更蓬勃地发展,在经过党组织长期的各项考察与审核之后,于2018424日分别召开两次发展党员大会,此次累计发展预备党员10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成员参与其中。

  

在本次发展党员系列大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对发展大会进行了开场并介绍会议的流程安排。随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上台演讲,杨路等预备党员均对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进行了深刻的发言,并承诺未来将在党的带领下不断完善自己、发奋图强,为中国新时代的到来挑起自己应有的担当。从各位同志的发言中可看出,经过几个月的党校学习,同志们的思想、觉悟有了更深一层的进步,他们作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的新鲜血液将会促进党支部更加向上地发展。随后,到会的党员同志们对发展对象各方面表现进行客观评价与总结之后,进行了举手表决,先后一致同意发展10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紧接着,9位预备党员紧跟党支部的号召,积极参与到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承诺”的活动中,10位新一批的预备党员,用心地在代表党徽上镰刀和锤头颜色的黄色小卡片上,写下对自己的期许和对党的信念及承诺,对自己今后这一年的思想及行为进行端正。这也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第二次开展“践行红色承诺”活动,这正是体现出党支部极具代表性的传承精神!活动的传承不仅仅是形式上,更多地是让预备党员们从活动中感受到我们党思想和精神上的传承,从一点一滴、大大小小的活动中不断深入地了解党。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在场的所有同志提出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