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建E家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35


2018424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楼群二号楼306教室召开了党建E家操作培训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指导支部党员如何操作党建E家平台以及对积分制度的进行相关介绍。

本次培训会由周惠君同志主持,会议分成两个部分,周慧君同志首先对积分制进行简要说明,党组织积分制基本分为平台记取,正、负向分为平台记取和人工评定相结合。每个积分周期根据自然年来计算,每半年公布一次,是评优的一个重要依据。党员积分制基本分为6分,同样分正、负向分记取。党员积分每年需满60积分,预备党员需满80积分。随后进行了实操界面展示、对微信平台使用进行介绍。

第二部分由王奇老师对培训内容进行总结,对积分制的要求进行分类,明确支部党员的目标,鼓励支部党员在线上积极进行个人学习,线下积极参加学习培训、组织生活、主动服务群众,争做合格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