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34


20185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二#213召开转正大会。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举行,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会议。会议讨论并表决关于周慧君16位同志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首先,预备党员逐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讨论表决了关于周慧君1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欧红妙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提到在这次大会上转正的党员同志,虽然已经转为正式党员,但是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学习,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