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28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在59日、510日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累计转正正式党员15人。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主持,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具体讨论并表决关于王珂静、单泽龙等15名同志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预备党员的转正流程,再由预备党员按顺序逐一上台进行发言,汇报在预备考察期一年内自己在学习上、在工作上、在生活上、在思想上的情况,并对此做出总结,强调自身在党组织的监督教育下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阐述了在今后将做好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接着由预备期考察人及参会党员发表评价及建议,随后进行表决及无记名投票,参会的全体正式党员通过讨论、表决及无记名投票,两个支部总计1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期望在这次系列大会上转正的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共产党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