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文明离校,党员先行”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38

六月,在时光舒缓的长河中如期而至。在这日渐丰盈的季节,你们也将暂别“嘉”园。作为一名嘉庚学子,你们通过刻苦钻研和不懈努力即将完成学业,开启新的征程;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意味着你们是同时代人中的佼佼者,同时也表明了你们将在政治上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将要承担起政治、社会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临别之际,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嘉庚精神“止于至善”!

  

为了充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保证和维护毕业生离校厚的宿舍情况管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指导老师李文辉发起了“文明离校,党员先行”活动。在此次的活动中,明确提出:一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文明离校工作,起带头示范作用;二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本次的“文明离校,党员先行”活动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的杨思琪同志和王双秋同志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树立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带头意识,对协助学院以及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指导毕业生顺利办理毕业手续、文明离校走上工作岗位起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