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开展“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党员信念”阅读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173

古语说:“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坚定党员信念,加强大家的自主学习性,管理学院学生三四党支部在暑期引导开展了“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党员信念”的读书活动,党支部向大家推荐了《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红船》《向党旗宣誓》《红色的起点》《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林海雪原》《保卫延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11本红色经典书籍。

  

  

926日,管理学院学生三四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大会暨暑假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党员们在会议上积极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交流心得体会。

  

  

陈文英同志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她首先谈了自己的读后感。她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坚持“四个自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专题的探讨学习后,赞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表现出的全球视野和人类情怀。同时,她在深入阅读中,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博古通今。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治国理政思想的解释中,以古为鉴,同时又立足当下。陈文英的读后感获得了好评。

  

  

杨路同志发表了自己对《红日》这本书籍的阅读思考。她表示,在书籍中,她感受到了战争年代中,中华大地上有多少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为了追求真理而付出一切的情感。

  

  

通过此次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几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读后感,分享了自己对红色书籍的深刻理解。大家在本次读书分享会中交流想法,获得对党发展历史的进一步认识,让同志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激励爱党爱国情怀,了解更多的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