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立项活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少年先锋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29

20181119日星期一下午两点半,管理学院学生三四党支部在厦大附小举行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少年先锋青春正能量”的11月立项活动,活动旨在培育小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三四党支部带领,管理学院学生三四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党支部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通过准备的ppt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文明、和谐的具体涵义,通过观看视频,知识竞答并赠送送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的方式循序渐进地让小学生更快、更深刻地理解文明、和谐,有效地培育了他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部分,让小学生认真研读并签署了文明承诺书,让同学们能够通过具体的文字承诺来重视对文明的培育,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好地约束自己;第三部分,拍摄了大集体的合照,为今天的活动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少年先锋青春正能量”的活动开展,能够增强厦大附小的学生们的文明意识,树立正确的生活观、价值观,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更好地践行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