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固定党日+“学习十九大报告,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27

20181119日星期一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在主2#214教室开展“固定党日+”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报告,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旨在加深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林欣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学生党支部党课活动由五部分组成,主持人首先带着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概况进行了回顾,进一步讲解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这“四个新”的内涵,同时现场抽取十位党员同志回答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十大关键词”的理解,然后对报告中提出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做了简单介绍,最后我们通过观看近1个小时的新闻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本次“固定党日+”党课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们学生党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而且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十九大报告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使我们深信作为当代中国青年只要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