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日+ 暨立项活动“情系两岸·铸梦中国”――台湾交流生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7



2018
1210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图书馆407共同举办了“情系两岸·筑梦中国” 之台湾交流生分享会,由我校学生分享他们在台湾交流时期的半年生活经历与体验。


会议中由三名前往台湾做交流生的同学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所见所闻。通过在台湾的吃穿住行四个生活方面,他们感受到了台湾的文化与大陆文化并没有过多的差异,但是台湾的气氛让他们感到非常的舒适,台湾十分注重环境保护以及人文礼仪,这使得社会舒适度提升。在台湾的文化教育中,普遍的台湾高中生都可以有上大学的机会,他们对于文化传播十分重视,并且也花费了很高的人力资本与资源在此。三位同学细致又真诚的分享让大家对台湾的兴趣与见解更加的深入。

最后王奇老师表示,台湾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好好品鉴,而台湾问题要用一颗包容的心来对待,要理解台湾的文化与历史背景,才懂得该如何与之沟通协调,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