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4

   2019226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经管A#507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格、自评与互评、提出解决方案,支部党员准时参与本次会议。

为响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保障支部工作顺利开展以及提高各党员的思想先进性,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定于2019226日举办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改进提议,并且要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首先由洪艳同志作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对党支部上半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总体概述,向各位党员展示了过去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内容以及荣获的成绩。随后由各党员认真并且照实对党支部的工作水平以及正式党员以匿名填表的方式作出了评定。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过去的半年时间作出了自我批评以及改进措施。在民主评议环节,各党员同志发表了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以及建议,大家都虚心接受并作出改进。并且表达自己对于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的看法。具体内容见附录。最后,对于党建工作中的缺点以及建议,洪艳同志综合了各位同志的提议做了一个总结。

本次会议让大家更加清楚了党支部在过去半年内所做的工作,各位党员同志的自评以及互评也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接下来改进的方向。最后王奇老师的指导与建议让我们明确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于支部工作的后续活动提议让大家充满期待。此次组织生活会氛围轻松愉悦,不仅促进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自省意识,也对支部工作的后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奇老师也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评价及补充并且表示对日后的支部以及党员们的发展充满期待,鼓励各党员要打起精神,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