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举办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3


  2019年59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经管#517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旨在为学生党支部吸收优秀同志扩大党员队伍,共同致力于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为党支部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讨论并表决关于黄诗瑶、张明玉等位同志是否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开始,转预备的同志在主持人的组织下,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中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与会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在保证党员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党支部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寄予信任与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