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19年“新生入党启蒙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3

   2019923日和26日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团委分批次举办了两场新生入党启蒙公开课,让新生紧随党的步伐,开启新的入党之旅。本次公开课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旨在加深新生对党的的认识,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新生紧跟党的步伐。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秀玲、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与2019级新生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18级旅游管理专业王佳慧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向19级的新生们简单介绍入党的各项工作,动员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齐,为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为新生们分享大学生活经验,引导新生,明确标准,端正思想,做个有坚定正确信念的人;还鼓励新生做个自强、自立、自信的人,并希望新生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随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位负责人同志分别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一二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介绍、特色活动、立项活动以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加深新生对党支部的认识,更好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齐。

   最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负责人向19级新生介绍了大学生入党条件、入党流程、大学生积极加入党的动机与原因;强调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与注意事项。更好的引导新生认识加入党组织的需要和条件。


   本次的入党启蒙公开课气氛融洽,活动在庄严的校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在活动中,19级的新生们认真听讲,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一个全面了解,较好地提升了新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