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固定党日+“立足岗位做表率”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3

20191023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主二#109教室召开固定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立足岗位做表率,活动旨在加深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由童亮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与其中。

   为增强党员的为人民服务意识,深化对党员先锋的学习,主持人首先带着大家观看了《张思德》。张思德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战士,在他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这也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闪亮的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接着,童亮久同志在分享环节中结合自己观看的电影《中国机长》,分享电影主人公机长在危难时刻冷静处理最终拯救大家也是一种表率的体现;支部的其他学生党员们分别分享了老师、护林员、医院护士的故事,展现了小人物平凡的岗位也可以有大贡献、大作为。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文辉通过总结此次固定党日+的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学习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也让大家更加明白了学生党员与学生两个身份间的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上做标兵,从而才能在实践中作出贡献,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听完李文辉书记的总结,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多向身边优秀党员模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