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固定党日+第一期——“当初入党为什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52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0919日在经管A509召开固定党日+第一期,“当初入党为什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三部分内容,共产党人的初心、习近平的初心以及我的初心。本次活动主要通过集中观看视频来交流讨论学习关于入党初心。

    会议先后播放了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引出第一部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第二部分则由三则纪录片《初心(央视原创系列微视频)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来认识和学习习近平同志的初心。观看完影片之后,王奇老师就四则微纪录片发表了观点。

    第三部分则为分享我们的初心,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自己入党初心的认识。每名党员入党的原因各有侧重,有的是为了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有的是因为周围人的影响,有的则是从小受到共产党的影响和熏陶而决定入党。通过大家积极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组织上入党,思想上更要入党,思想上入党的关键在于,要真正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宗旨等相关理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树立正确的入党初心,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最后支部书记王奇老师对本次支部学习,做出了详细点评,肯定了大家积极一面,并督促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履行党员义务,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