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固定党日+第二期——立足岗位做表率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021日日在经管A509召开固定党日+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表率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整个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习近平在厦门工作实录,第二部分则为分析习近平对厦门的影响,最后各个党员同志就“立足岗位做表率”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以及今后将如何做。整个活动邀请林恒希老师作为我们的讲座嘉宾。

    第一部分,林恒希老师通过两段小视频以及PPt资料,为我们展示了习近平在厦门做副市长时,为厦门的发展做出的变化。第二部分则是分析习近平在厦门所做的工作,对厦门以及对全国各省市开展工作的影响,例如,“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就是习近平最早在厦门对环境保护的政策。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了习近平对整个厦门发展的影响,以及学习到了习近平求真务实不断进取的精神。

    最后所有参会党员结合实际,就立足岗位做表率”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身为学生党员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在学习上做同学们的表率,临近毕业时,不仅要在学校为同学们做表率,将来在工作岗位上依旧要踏踏实实继续起到党员的表率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尽心尽职。要学习习近平的长远发展思想,为自己制定合适的学习目标,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在会议的最后,王奇老师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肯定和鼓励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位学生辅导员,要切实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为学生着想,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