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发展公示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2月立项活动——“我爱体育”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3

20191216日星期一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厦大附小,开展“12月立项活动”主题的党支部立项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是:体育课——我爱体育,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可以切身感受体育的魅力。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谢东娜同志主讲,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三个环节,主讲人谢东娜同学首先通过体重指数的计算来激发同学们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好奇心,再通过问答环节向同学们普及相关奥运的常识,以及通过讲故事的形式来进行运动的猜测。最后,谢东娜同学向大家普及了日常生活中锻炼身体的小方法,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运动,多走出教室,享受阳光。

本次“12月立项”活动的开展,主要注重与学生们的互动交流,通过调动学生的参与度,让小朋友们切身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本次立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