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13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强化措施,共克时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防控工作的深入,抗击疫情相关医疗物资紧缺,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10-14日发出倡议,号召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伸出援助之手,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捐款,为坚守一线投入战疫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防止集会交叉感染,此次募捐采用线上微信转账的形式进行。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带头踊跃参与,纷纷奉献爱心。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多方面多渠道扩大宣传,充分发动各年级各班参与线上募捐。截止到2158时,管理学院教职工共捐款10850元,40个班级共捐款36200.57元,师生合计共捐款47050.57元。全部善款在第一时间汇往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面前,管理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出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聚沙成塔、聚水成涓!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取得防控斗争胜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