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2020年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暑期热词打卡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144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的不平凡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敢于直面艰难的局面,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以大局为重,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想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都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敢于奉献……为增强支部成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其政治定力。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鼓励大家积极完成2020年暑期任务——热词打卡。希望可以通过热词打卡,带领支部成员了解时事、树立正确三观。


在假期期间,通过学习强国APP所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了解时事,选择自己认为的暑期“热词”,并在朋友圈发布话题“#热词打卡#”+感想+@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了解当下时事,并对其深思受益匪浅。如近期我国发生一些洪涝灾害,在很多不可抗力因素面前,我们党员都展现了自己英勇的一面,积极投身救灾当中,这种精神深深鼓舞着我们;例如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于7月3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标志着经过长达26年的艰辛建设,我国的北斗卫星全球导航系统,终于大功告成了,从此在GPS之外,有了北斗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导航系统;又例如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走遍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考察了20多个贫困村,对这些贫困村关心的背后是对贫困村老百姓生活深深的牵挂,深刻表明了我党脱贫攻坚的决心,让乡亲们生活越来越美好的愿望,等等。


次活动参与人数共86人,

参与率:66.7%

其中积极分子人数:71人,

积极分子参与:100%

这可以看出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与态度,

同学们对热点新闻不断地学习和了解,

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考与关注。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面向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暑期热词打卡”活动,让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了解时事,了解热点,我们始终走在新闻信息的前沿。看新闻了解热点动态可以增长知识学到很多东西,增加我们的见闻,了解世界动态,在政治学习中会觉得比较轻松可以了解党和国家的意向以及新的法规条令什么的,对我们生活及与党有关的知识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另一方面可以增强自信心能够了解国内外大事小事,政治,娱乐,音乐,等等.丰富自己的眼界。


新时代新中国发展的今天,在2020年世界都为之感叹的一年,我们要始终了解时事了解热点,与我们的国家在一起,与整个民族在一起,充分发挥我们的力量,努力学习相关知识,永远爱党爱国,为人民祖国的发展而持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