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固定党日+——“习近平在福建”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181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经管A507举行了以“习近平在福建”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部分构成,第一部分简要的介绍了《习近平在福建》并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任职期间的历史性贡献,使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习近平同志“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理念。第二部分通过观看《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深刻感悟总书记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第三部分在场党员逐一对本次固定党日+之“习近平在福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第四部分通过本期活动总结,鼓励青年一代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让自己的青春年华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绽放。

    本次以“习近平在福建”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让所有的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勇于先行先试的改革精神,始终保持拼劲闯劲,大胆探索更多开创性的、敢为人先的改革举措

    作为党员,我们只有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才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只要心有所念,必定能成为习近平主席口中:“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