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站内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13

2020122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经管A#5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关于讨论袁欣、董佳倩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开展,本次党员转正大会主要分为五个部分:预备党员汇报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转正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表决、主持人统计审议结果并发表总结陈词。

  

首先,由预备党员们逐一阐述预备期一年内自己在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总结了自己在这一阶段的收获与不足,表明若自己有幸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将不断改善自身缺点,提升自我。在预备期培养考察人张怡婷同志和邵梦婷同志的分别介绍下,党员们就自身对两位预备党员的优良作风及其不足之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随后,参会党员们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据主持人统计显示,经参会党员一致表决同意通过袁欣、董佳倩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陈词。主持人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祝贺袁欣、董佳倩两位同志如期转正,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针对性的提出希望袁欣同志在实习过程中也能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希望董佳倩同志能够继续保持,精进学业,不断开阔自己的工作思路。希望二位同志能够牢记这个光荣的日子,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社会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弘党员正气,为母校争光。

                                  

                                  作者: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 贺欣怡

                                  摄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向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