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3


2020129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经管A#507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讨论关于赖敏、黄舒莹两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发展中共预备党员的有关规定进行开展,本次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情况、与会党员发表考察和政审情况、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表决并集体宣誓


首先,由发展对象们逐一阐述自己在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总结了自己这一段时间的收获与不足,两名同志均表明若自己有幸顺利发展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将不断改进积极进取,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参会党员们就自身对位发展对象的优良作风及其不足之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随后,参会党员们对位发展对象是否能够继续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意见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参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赖敏、黄舒莹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文辉老师进行总结。李文辉老师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祝贺赖敏、黄舒莹名同志顺利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李文辉老师对参会的同志们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们都能够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希望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们尽快熟悉支部的工作流程、工作制度与工作方法,更好更快的融入支部参与到支部的日常工作中去同时也希望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们积极向支部优秀同志学习,发扬支部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传承支部先进的优秀品质。


作者: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向正华

摄影: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 贺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