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1


2021年3月1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经管#217进行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围绕支部成员这一年以来的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目的是使支部党员及时发现自身问题,做出改正,提高精神境界,切实体会作为预备党员及党员本身的责任。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党支部书记李文辉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二是支部党员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民主测评。三是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首先,由李文辉书记对支部近期存在问题做出阐述,例如支部学生近期参加活动不积极等,并对支部未来做出期望。之后支部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吴海升同志讲到成为党务助理一年以来,作为预备党员半年来,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仍然在学习工作思想上存在问题和不足,例如没有很好的学好理论知识。平时虽然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能够及时学习有关政策,但不能够系统的,全面的学好理论知识,仅仅满足于有关安排学习,没有对学过的东西进行认真反思。存在一定的拖延症,有时候一件事下来,本来可以很快的做完,但有时候喜欢拖延,总是在最后的时间才赶紧去做,不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缓冲时间。梁欣宇同志认为自己没有像以往一样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与支部沟通不及时,希望在未来可以进行改正,实践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本次会议,使与会党员深入刨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不断的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作者: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宋易蓄

摄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刘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