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感悟南泥湾精神——管理学院党总支赴长泰开展研学之旅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0

2021424日,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工会,组织教工党员和管院教职工前往长泰小黄山研学,重温南泥湾故事,感悟南泥湾精神。

长泰县小黄山坐落于马洋溪生态旅游区,致力于打造“党建+红色旅游”特色景点,集研学旅行和体验旅游为一体,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供广大党员和游客学习,突出红色旅游的教育功能。

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重温了二十四孝的感人故事。紧接着,参观了“五角星八角帽”型的水井、刻着红色精神标语的巨石、瓜果蔬菜种植区及三窟窑洞等红色项目,研学南泥湾精神,感悟“天酬善地酬勤,劳动最光荣!”,在新的时代继续艰苦奋斗。

本次研学之旅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奋发进取,严谨治学,为学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郭艺伟

摄影:朱泳、郭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