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科竞赛推介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10

20211015日中午在公共教学楼多功能厅,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伴你成长”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科竞赛推介会,会议邀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为全体新生详细解读和推介学科竞赛。

郭艺伟老师首先向新生讲解了学科竞赛是什么、大学生参加的意义以及怎么参加等问题。紧接着;其次,重点介绍了我校双创教育相关管理办法,包括学科竞赛分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奖励和学分认定办法等;紧接着推介了A类和部分B类学科竞赛,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最后,针对新生参加学科竞赛,提出了参赛建议。

郭老师总结提到,学科竞赛是强化和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独特方式,促进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发展,能够使学生获取更多的知识。大家通过参赛,除了能获得具体的综合素质测评奖励加分、奖金奖励和学分认定之外,也能为大家争取“高级别奖学金”增加竞争力、丰富个人大学经历、积累未来求职资本、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提升基础能力(文字、表达)、团队合作、逻辑思维、随机应变等等能力。希望全体新生在接下来大学四年里面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