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发展公示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76

2022518日中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经管大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管理学院66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党总支三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由刘沧、张峰、张菊香、郭艺伟、曹光求等五位同志组成的管理学院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菊香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郭艺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党总支书记张菊香代表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管理学院党总支充分认识此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撰稿:郭艺伟

摄影:雕刻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