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支部活动

学深悟透思想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5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A#507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带来了主题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微党课,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郭艺伟副书记通过“什么是现代化我们党接续奋斗、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篇章,从理论与现实维度,全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实践历程,帮助大家更好地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历史视野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体系建构。“当代中国正在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郭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深刻理解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必将指引全党和全国人民正确理解、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光明前景。

微党课后,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要将本次党课的学习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摄影:刘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