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支部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南坑咖啡庄园深化合作,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工会于2023122日清晨一同前往南靖南坑咖啡庄园进行交流。自20215月签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以来,管理学院与南坑咖啡庄园已经在实习实践活动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

此次交流活动中,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和副院长颜明建带领学院党员老师与咖啡庄园负责人刘晨静经理就过去的合作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回顾了过去的实习实践活动,并就未来如何通过电商渠道振兴乡村、助农惠农等方面发挥党员师生的作用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高度共识。

张菊香书记表示:“管理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通过此次与南坑咖啡庄园的交流活动,我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和助农惠农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巩固了管理学院与南坑咖啡庄园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和助农惠农。这也将成为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一项新特色。

未来,管理学院将与南坑咖啡庄园在电商渠道振兴乡村、助农惠农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共同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助力农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