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支部活动

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情,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1227日中午在经管A#507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张峰书记首先宣读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关于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的决定,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为获得学习评比先进个人、积极分子和鼓励奖的学习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成绩。本次表彰共评选出“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6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4人,“学习强国”学习鼓励奖若干。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表示:学习强国的学习资源丰富,广大党员要充分利用好该学习平台,将其作为各方面能力提升的“加油站”。首先要善于学习总结,深入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中党的最新理论和知识,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要求,从中总结出更好开展工作的好举措、好办法。其次要善于转化运用,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善于转化运用对提高本职工作将起到极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最后要善于勤思笃行,知行合一,要广泛汲取“学习强国”平台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职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评比形式,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真正让“学习强国”成为广大党员的“移动学习充电站”,进一步铸牢"四个自信",推动“学习强国”学用见实效。

 撰稿:刘 沧

摄影:孙忠旺

审核:张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