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支部活动

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更好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伴你成长”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双创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在校党委的有力指导下,紧密结合我院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上,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致力于构建具有双创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素质高、能力强、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注重通过竞赛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探究精神,积极发挥优质学科竞赛的重要作用,多种形式做好竞赛的指导、组织和服务工作,有效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党总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全面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认真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老师参与在20239月举办的“伴你成长”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双创启蒙教育活动,为2023级新生讲解了双创竞赛政策,介绍了校内丰富的赛事资源以及参加双创竞赛所能带来的巨大收获,旨在提高学生的竞赛意识和热情。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科研赛事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顺利推进赛事、培育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管理学院党总支将持续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注重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力争培养、选拔、孵化更多优质项目,展现学院新时代青年风采。